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大元创

漏水探测器

   

提高埋地管线防腐层探测仪检漏效果的小知识

埋地管线防腐层探测仪  人体电容法检漏,在管道埋土较深、地表干旱、地下有时高温输油、输水管道,管道周围土壤烘干,多重作用共同结果形成高阻层,影响检测信号的拾取。遇有此类情况可采用如下措施提高检测效果:
接地探针法:也称金属拐杖法,由两名检测人员检测时各持一根粗铁丝,边走边插入土中,体提高接收信号的强度。
湿布法:在管网复杂地段的水泥沥青路面,人不能到大地区还可以用一块湿布或湿海绵与水泥地表接触,代替人体电容接收信号,
铁鞋法:检测人员穿带有钉底的鞋检测,再加上人体感应的共同作用也会提高检漏效果。
择时法:特干地区可选择在下雨以后检测也能改变接收效果。施工焊接结束的管道,,即可提高检测效果,又可大大减少破损处修补开挖的土放量。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元创科技有限公司2006-2013    QQ:2623634334  电话:0755-36821156  186820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