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大元创

机房温湿度监控

   

机房温湿度监控
 
1)在主机房,温湿度报警记录仪监控系统能及时监测信息机房设备的温湿度异常情况等信息;
 
2)当机房温湿度出现异常时,温湿度报警记录仪可通过声、光报警装置报警。

温度监控报警功能
 
1)自动温度调控功能;
 
2)自动温度调控功能:可选择增加二路继电器控制信号输出功能(温、湿度自动控制开关),方便客户对现场的加湿机、除湿机、风机和加湿阀等设备进行管控。(如果管控设备功率较大,请在设备前端安装相应功率的交流接触器)
3)温度超限报警功能:温湿度报警记录仪可通过声、光报警装置报警,报警声大于75dB,提醒值班维护人员查看详细信息。(产品上有专门的控制开关,可以关闭声音)

湿度监控报警功能
1)采集湿度数据功能;
2)湿度超限报警功能:可通过声、光报警装置报警,报警声大于75dB,提醒值班维护人员查看详细信息。(产品上有专门的控制开关,可以关闭声音)
根据客户需要,温湿度屏可增加RS485接口,客户通过布设两芯线(用普通红黑线即可)进行联网,一台电脑能监控多台不同地点的温湿度显示屏,所有测量点的温湿度数据都会被实时传送到监测计算机上,管理员能实时监控每一个测量点的当前温湿度数值。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元创科技有限公司2006-2013    QQ:2623634334  电话:0755-36821156  186820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