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大元创

浅谈led室外照明灯具中散热器设计的注意事项

 

 

浅谈l室外照明灯具中散热器设计的注意事项

    散热器是led灯具很关键的一个部件,形状、体积、散热外表积都要设计得洽到好处,散热器太小,led灯工作温度太高,影响发光效率和寿命,散热器太大,则消耗资料多增加产品利息和重量,使产品竟争力下降。设计合适的led灯散热器至关重要。散热器的设计有以下几个部分:

    1.明确LED灯需要散热的功率。

    2.设计散热器用的一些参数:金属的比热,金属的导热系数,芯片热阻、散热器热阻、周围环境空气热阻等。

    3.确定采用散热的类型(自然对流散热、强风冷却、热管散热,以及其它散热散热方式)从造价比较:自然对流散热造价最低,强风冷却中等,热管散热造价较高,喷气致冷造价最高。

    4.确定LED灯具许可的最高工作温度(环境温度加灯具许可温升)

    5.计算散热器的体积、散热面积并确定散热器的形上海人论坛状。

    6.将散热器与LED灯组合成完整灯具,并通电工作八小时以上,室温39℃--40℃的环境下检查灯具的温度,看是否满足散热要求,以检验计算是否正确如满意足使用条件,则要重新计算和调整参数。

    7.散热器与灯罩的密封要做到防水、防尘,灯罩与散热器之间要垫抗老化的橡皮垫或硅橡胶垫,用不锈钢螺栓紧固,做到密封防水、防尘。

    更多LED中国结、LED树灯、高杆灯、道路灯、景观灯、庭院灯、LED道路灯具、球场灯、铸铝灯、草坪灯、铁灯、户外壁灯、不锈钢灯、投光灯、射灯、地埋灯详细信息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元创科技有限公司2006-2013    QQ:2623634334  电话:0755-36821156  186820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