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大元创

高低压开关柜要使用温湿度控制器的原因

 

二是高低压配电柜在南方。湿度又大,夏天温度高。加之柜体内部断上海人论坛路器等产品运行发生热量,很轻易造成事故,若采用控制器启动透风机排湿降温,仍可达到适合产品运行的环境温度。

凝露和污垢。三是解决了凝露问题。造成高低压柜、中置柜、端子箱等事故的最大问题。

晨星电力就来重点跟大家介绍下高低压开关柜要使用温湿度控制器原因。

温湿度控制器工作原理:

其工作原理如下:温湿度控制器主要由传感器、控制器、加热器(或风扇等)三部分组成。

传感器检测箱内温湿度信息。控制器中的继电器触点闭合,并传递到控制器由控制器分析处置:当箱内的温度、湿度达到或逾越预先设定的值时。加热器(或风扇)接通电源开始工作,对箱内进行加热或鼓风等;一段时间后,箱内温度或湿度远离设定值,控制器中的继电器触点断开,加热或鼓风停止。除基本功能外不同型号还带有断线报警输出、变送输出、通信、强制加热鼓风等辅助功能。

一是采用温控器可以使各种电器柜在特定环境下工作。危害较大,如南方冬天温度低(通常在零下5℃-30℃甚至更低)各种电器直接投入使用。控制器首先启动加热器使柜体温度达到适合电器运行的温度从而减少故障,延长产品的寿命。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元创科技有限公司2006-2013    QQ:2623634334  电话:0755-36821156  186820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