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大元创

川渝中烟重庆分厂动力车间做好冬季温湿度调控工作

 

力求使产品达到工艺规范。所以车间会继续做好温湿度调控工作,动力车间的主要职责之一就是严格调控温湿度。保证生产正常运行。

天气寒冷,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冬季。外界温度较低、湿度较高,直接影响生产车间的温湿度,从而增大了运行工对温湿度调控的难度。川渝中烟重庆分厂动力车间严格做好冬季温湿度调控工作。

开启冷雾加湿,温湿度调控的具体措施有:关闭制冷机。及时排放冷凝水,提高加热效率。车间值班人员每班还要定期去生产车间现场丈量温湿度,然后与值班室电脑监控数据对比,力求使温湿度严格调控在工艺规范范围内。

若接到分厂制丝车间反映车间湿度较低的电话,夜班期间。动力车间值班人员与技术科人员会分别用手持温湿度丈量仪赶往现场,丈量制丝车间温湿度。制丝车间空调柜为K1K3总共5台空调柜18个测量点,经过丈量、分析、对比,大家及时处置发现的问题,按要求严格调控温湿度,确保生产需求。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元创科技有限公司2006-2013    QQ:2623634334  电话:0755-36821156  186820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