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大元创

机房环境监控云和虚拟化让DCIM与IT管理密不可分

 

一个问题困扰着很多人:DCIM究竟属于基础设施管理范畴还是IT管理范畴?其实数据中心的运维和管理以如此清晰的定义进行分割并非明智之举,而以耗电量管理、散热管理为主的基础设施管理厂商,以及以编程管理、桌面管理、服务级别管理为主的IT管理厂商,机房环境监控虽然在以不同的方式为用户构建数据中心管理解决方案,但他最终目标,并不是划分领地、各自为政,而是实现基础设施管理和IT管理的最佳融合。目前DCIM市场上,有着施耐德电气、艾默生为代表的老牌能效管理厂商和ITSMIT服务管理)厂商两个阵营,这两个阵营在DCIM上各有哪些优势?CA Technolog作为ITSM领域代表厂商,也是DCIM提供者,其北亚区服务保证部高级总监郑伟轮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DCIMDataCenterInfrastructurManag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被越来越多提及的时候。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元创科技有限公司2006-2013    QQ:2623634334  电话:0755-36821156  186820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