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大元创

机房监控胡志文突击夜查巡防值班情况温湿度控制器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志文到永定派出所、南庄坪等地突击检查公安机关春节安保值班备勤和巡逻执勤工作。

红网张家界站1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张红)1月28日晚。

22时10分,突击夜查组进入了110模拟报警:南庄坪派出所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南庄坪大市场发生一起打架斗殴伤人事件。22时15分,南庄坪派出所5名着装民警赶到现场,其中一名带有现勘设备。胡志文对南庄坪派出所民警的出警速度和规范要求表示满意。当明白胡志文夜查用意后,一名民警感慨地说:局长夜间亲自巡查春节安保措施落实情况,让我基层工作的民警感受到领导随时随地和我一起工作在第一线。

随后,胡志文到永定派出所和几个街面治安岗亭进行了巡查。胡志文检查了值班情况及视频监控机房,并看望慰问了正在值班的公安民警和巡逻队员,对他确保春节期间平安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慰问。随后,解了派出所巡逻执勤等情况,希望值班执勤民警坚持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状态和对工作高度负责、对群众高度负责的工作作风,有警必接,有警必处,快速反应,积极作为,确保白昼见警察、晚上见警灯,提高见警率、管事率,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平安有序、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元创科技有限公司2006-2013    QQ:2623634334  电话:0755-36821156  186820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