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大元创

温湿度控制器使用

 

温湿度控制器计算机分析软件主要由用户顺序和USB主机软件两部分构成,USB主机软件为用户顺序提供软件接口。当记录仪需要读/写USB存储设备时,需要调用USB主机软件提供的接口才干实现。用户顺序分为初始化、采集、显示、记录等子程序。初始化顺序负责对MSP430F1612及其片内外设进行初始设置;采集顺序负责将数字温/湿度传感器的脉输入转化为温/湿度的值;显示顺序则将采集数据通过LCD液晶显示;显示情况可以自行设置;记录顺序将采集的数据写到E2PROM中保存,即使掉电也不会丢失。USB主机软件包括USB主机控制器驱动、USB驱动顺序、MassStorag类驱动顺序及FA T文件系统。HCD主要负责实现对USB主机控制器芯片SL811HS寄存器进行设置和管理,正确设置寄存器后,即能够通过数据线上的电平变化检测到USB存储设备的插入和拔出,如SL811HS硬件复位、SL811HS初始化、软件复位等。USBDUSB主机软件的核心局部,首先严格依照USB1.1协议合理调用HCD来获取USB存储设备的设备、配置、接口及端点描述符,然后对USB存储设备设置地址并与之通信,从而识别并判断USB设备是否属于MassStorag类。如果属于MassStorag类,则继续调用MassStorag类驱动程序。MassStorag类驱动顺序包括Bulk_Onli传输协议的实现以及在协议实现的基础上发送特定的SCSI请求命令,进而实现对USB磁盘内的FLA SH进行读和写等操作。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元创科技有限公司2006-2013    QQ:2623634334  电话:0755-36821156  186820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