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大元创

机房动环监控结构功能系统

 

当系统检测到的数据超过用户设定的上限/下限时,可根据短信、语音报警、声光报警、WEB弹窗、邮箱等多种方式告诉相关人员,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告警方式,及时处理异常问题。

机房动环监控系统功能

01集中监控功能

1)集中监控机房内各种动力设备、环境设备及安防系统的工作参数、控制指令、图像信息、报警信息、状况信息等;

2)集中监控了多个机房,实现跨区监控;

3)智能联动功能:对关联的设备设及子系统实现全自动智能联动控制。

02自动报警功能

1)实时捕获各种类型的报警,提供界面报警、短信报警、语音报警、邮件报警、声光报警等报警方式。

告警设置界面

2)根据用户需要设定报警级别,对报警信息分级、分组管理;

3)精确定位分布在不同区域和不同设备的警情进行。

03综合管理功能

1)无人值守管理

当发生异常时,系统将自动通过语音呼叫、拨打值勤电话等方式通知值勤人员,实现无人值守机房管理;

2)远程管理

通过手机APP端和电脑的WEB端浏览的方式查看各机房内各设备、各系统的运行状况,还可在授权方式下进行远程控制;

3)运行日志管理

自动记录操作员、操作时间、操作内容、故障点、故障内容、故障处理、时间等信息,还可对这些记录进行查询,为管理者提供完善的系统操作维护日志;

4)权限管理

可根据功能对用户进行分组管理, 对用户分配不同的操作使用权限,保证系统的运行安全。

04分析处理功能

1)历史数据

操作人员可以随时在网页中查询任意时间、任意设备的任意参数的历史数据,并且自动生成历史曲线图。

2)报表功能

设备报表管理

05设备分享功能

设备的相关数据和告警信息可根据客户需求分享给其他人。需注意如下几点:

设备分享

1)扫描设备二维码的用户被认定为超级管理员,具备分享设备给其他人的权限,也可以删除被分享人;

2)被分享的用户则不能再分享设备给其他人;

3)被分享的用户不能超过9个人。

机房应用范围很广,应用于运营商基站机房、大型数据中心、机场、交通、车站、楼宇、工厂、5G基站等,这些场景对动环监控系统的都有需求。此外,电力行业、金融行业及企事业单位机房也有这方面的需求。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元创科技有限公司2006-2013    QQ:2623634334  电话:0755-36821156  186820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