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大元创

如何正确选择IDC运营商为你带来更高的效率

 

 

因此如何选择正确的IDC上海人论坛运营商对企业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综合以上分析,对企业的久远发展来说也能更好的为企业带来超高的效率.相信各企业在选择IDC服务上会有一个明智的选择。

如何正确的选择IDC主机托管服务,<如何正确的选择IDC主机托管服务.<如何正确的选择IDC主机托管服务.对一个企业来说具有不同凡响的意义。对于IDC概念许多人也许只会认为就是把自己机房的机器放在人那里,让别人替你代管,这种说法是片面的,不全正确的

IDC运营商的主要服务包括整机服务器租用、主机托管、机柜租用、机房租用、专线接入和网络管理服务等。IDC业务实际上就是数据中心所提供的一切服务。客户租用数据中心的服务器和带宽.来实现自己对软、硬件的要求,并利用数据中心的技术力量.搭建自己的互联网平台,享用数据中心所提供的一系列服务。

而选择IDC4个理由理由一:节省开支理由二:确保物理的连通理由三:实施迅速理由四:增强灵活性如何选择IDC运营商?企业应用IDC运营商时应该注意的三个问题归纳如下:

1.对网络资源的核实。对IDC网络资源的核实包括物理线路、带宽资源、互联互通性能、可扩展性等性能指标的考察。像电联通信洛阳BGP机房都采用千兆级的高速光纤直接接入骨干网.带宽与业务具有自由的扩展性。并有冗余线路保证高速可靠的干线连接;能够提供可供选择的灵活可控的带宽资源;能够实现高级别高速度的网络连接.

2.机房服务人员评估。对服务人员的评估包括工程师的技术水平、非技术水平和服务值守时间。这是IDC运营商选择的重要指标。除了提供充沛的带宽.能够做到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待命。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

3.发展能力评估。用户当然愿意选择那些前景良好的IDC运营商.由此发生的损失他简直不敢想像。用户在选择IDC运营商时应该对IDC运营商的发展能力有一个准确评价,可不希望看到为自己服务的IDC运营商经营一段时间后因实力不济而关门.不要被一些诸如低价格的外表因素所迷惑,以减少将来的损失风险。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元创科技有限公司2006-2013    QQ:2623634334  电话:0755-36821156  186820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