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大元创

仓库智能温湿度控制器-大元创温湿度监控

 

温湿度控制器已经得到非常广泛的应用,其主要运用在机房、变电站、基站、仓库、博物馆、档案室等地方。对于仓库来说,温湿度控制器的作用非常大,因为仓库对温湿度的调节和控制是必不可少的由于温湿度控制器研究和开发。>

 

为了维护仓储商品的质量完好,发明适宜于商品储存的环境,当库内温湿度适宜商品贮存时,就要设法防止库外气候对库内的有利影响当库内温湿度不适宜商品贮存时,就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调节库内的温湿度。实践证明,通过温湿度控制器采用密封、通风与吸潮相结合的方法,控制和调节库内温湿度有效的方法。

 

温湿度控制器调节和控制仓库的时候,可以库外设置干湿表,为避免阳光、雨水、灰尘的侵袭,应将干湿表放在百叶箱内。如果库内,干湿表应该安顿在空气流通、不受阳光照射的地方并且每日必需定时对库内的温湿度进行观测记录记录资料要妥善保存,定期分析,摸出规律,以便掌握商品保管的主动权。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元创科技有限公司2006-2013    QQ:2623634334  电话:0755-36821156  186820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