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大元创

温湿度控制器在基站空调的监控方案中应用

 

无线电台站的一种形式,一般是指在一定的无线电覆盖区中,通过移动通信交换中心,与移动电话终端之间进行信息传送的无线电收发信电台。

基站是公用移动通信收发信号的联系站点。

移动通信基站的建设一般都是围绕覆盖面、通话质量、投资效益、建设难易、维护方便等要素进行。随着移动通信网络业务向数据化、分组化方向发展,    通信移动基站的建设是国移动通信运营商投资的重要局部。移动通信基站的发展趋势也必然是宽带化、大覆盖面建设及IP化。

要保证设备正常运作,  移动通讯基站中。须有合适的环境温度才行。正常来说,基站内须装置精密空调,保证站内恒温恒湿,但成本较高,普通空调的数倍以上,所以运营商为了节约本钱,很多采用了商用空调,或是家用空调,空调在基站的能耗往往占了65%因此对空调要有很好的维护和管理。但一般来说,通讯 日常最常见的问题是室外机组尘灰多和雪种(制冷剂)泄漏,造成的直接问题是制冷效果不良,压缩机频繁启动,造成用电量急剧增多,有些运营商基站在没增加的情况下,用电量每年都约增加10-12%但又查不出什么问题。

可远程监控空调维护工作有没有做到位,有没有故障或隐性故障,可远程开关空调,并有防盗功能,很好的解决了空调委托维护的问题。   大榕树空调监控系统是专为机房、基站的带遥控空调而设计的可以远程监控2000多台空调。>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元创科技有限公司2006-2013    QQ:2623634334  电话:0755-36821156  18682002849